UD数字厂牌与Grey Sun,数字藏品链接虚拟与现实的首发站

2022-07-06 20:4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6月,UD数字厂牌(User-Defined)首次在女娲NVWA数字藏品平台上线新款数藏产品,发布了和签约设计师Grey Sun孙铭泽联名推出的「UD × Grey Sun」系列数字藏品「Explosive Creator 爆炸性创作者」。该系列数字藏品初上线就备受关注,首发即售罄,受到了众多数藏爱好者的青睐。

  这款主题为「Explosive Creator 爆炸性创作者」的数字藏品以数字盲盒形式发布,产品造型为“时尚数字滑板”,限量发行3000份,单份售价为119元。「Explosive Creator 爆炸性创作者」滑板数字藏品盲盒是UD数字厂牌所发布的时尚元宇宙中的第二个系列IP,即「UD × Grey Sun」。Grey Sun是时尚领域知名的数码印花艺术家和服装设计师,此次设计的这款数字藏品的灵感来自于自然中的火山,从设计作品中可感受到自然力量的伟大,仿佛身临其境般的在火山脚下,脚下大地的嘶吼,天地之间距离在渐近。Grey Sun通过设计不同造型设计,来对应不同时期火山的状态,每一款图案在展现火山造型的同时,也在表达着Grey Sun的思想和情绪。

  「Explosive Creator 爆炸性创作者」是一款个性十足且非常符合UD数字厂牌“用户自定义”时尚概念,垂直领域元宇宙的数藏产品。在获取方式上,购买该盲盒的数藏爱好者可以随机开取五种不同等级的盲盒产品,其中藏品等级包含N级、R级以及SR级。用户还可以收集不同等级的盲盒来进行“融合”,可获得“最”高级SSR级别的超级数字滑板,更为珍贵。与此同时,用户在购买「UD × Grey Sun」IP系列数字藏品之后,将获得多种丰富的虚拟权益与实体权益,UD数字厂牌解决了“虚拟”体验的问题,让数字藏品藏家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价值的真谛。

  价值,还有另一个层面的含义,在采访一位资深数藏藏家时,了解到「UD × Grey Sun」IP系列首发的数字藏品“滑板”首发价格为119元,而后随着市场口碑的不断提升,品牌热度同价格双双上浮,目前「Explosive Creator 爆炸性创作者」“滑板”的价格在300元至400元区间。这位藏家感言到抢到的数量太少了,“滑板”在市场上的表现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应该马上调整“收藏”方案,以获取更多的价值。

  User-Defined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元宇宙数字厂牌,以发布设计师数字藏品为核心,虚实融合为手法,致力于开拓虚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全新数藏发展领域。此次UD数字厂牌选择与女娲NVWA平台展开合作,也是完美契合了自身未来的发展目标,且与女娲NVWA平台的创办理念高度贴合,是UD数字厂牌正式开启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并重发展的第一站起点。

  女娲NVWA数字藏品电商平台率先在自己的平台中开启了“数字藏品连接实体经济”的全新模式,在发布不同数字藏品的过程中深度融合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赋予元宇宙空间的更多可能性,是业内领先的创新模式。「UD × Grey Sun」系列一经推出,即传遍了数字藏品圈,资深玩家纷纷出手,一时间 Grey Sun 的“数字滑板”成了炙手可热的实物化数字藏品。

  「Explosive Creator 爆炸性创作者」数字藏品的发布就可以让UD收藏家们获得全新的数字经济与实体权益的体验。首先在数字经济权益方面:购买该藏品的用户可优先获得购买资格,依据官方发布,用户可获得直通码、优选码、支付权码等不同形式的优先购买资格。让用户在购买数字藏品后即刻享有与普通用户群体不一样的抢购体验。其次在实体权益方面:对购买数字藏品的用户赋予实体权益是UD数字厂牌在「UD × Grey Sun」系列数字藏品中的一次大胆创新尝试。用户可以获得Grey Sun签名实体Tshirt+签名款实体滑板,将数字世界中的事物仅仅握在现实手中,增强用户的收藏体验感觉。

  后续,该系列IP将推出潮流T恤,持有该藏品的用户有更大机会优先抢购实现虚拟与现实之间的自然融合,让用户体验到数字藏品给我们带来的愉悦收藏感受。同时,「UD × Grey Sun」系列滑板数字藏品将同步上线“实体数字滑板”,让用户不仅可以在元宇宙中收藏数字滑板,还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收藏元宇宙中的同款滑板。这也是UD数字厂牌将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也是UD数字厂牌对于自己项目蓝图规划的切实实施成果。UD数字厂牌正在通过对数藏产品一步步的布局来向人们展现其对于“虚实结合”的Roadmap 的计划进展,让UD收藏家们获得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双重收藏体验。除此之外,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UD × Grey Sun」系列IP在后续会持续发力,发布多款实体周边潮流单品,其中包括棒球帽、袜子等多种单品周边,各种猜测在数字藏品圈内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Z世代,数字藏品俨然成为了一个大的潮流发展趋势,开始在各个领域伸出了触手,年轻的消费者们也有了自己更新的对于数字世界的追求,数字藏品的出现不仅要满足不同群体的收藏需求,同时也在帮助更多人们去从现实世界中链接虚拟世界,尝试更多可能。在未来,UD数字厂牌(User-Defined)将始终坚持自己的前行理念,通过UD数字藏品来打造全球数亿人群与元宇宙世界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UD数字藏品厂牌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