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难,睡眠浅?三翼鸟打造智慧卧室,每晚享受舒适睡眠

2022-07-09 12:1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睡眠有多重要? 莎士比亚说 : “睡眠是人生主要的滋补品” ,良好的睡眠可以保证机体健康、消除大脑疲劳、促进大脑高级思维等等。

  但是,夏天开着空调睡觉,总有一些烦恼:时冷时热的温度,不是被冻醒就是被热醒,稍有声音或者光就会心烦意乱,为避免被风吹频繁调换位置。低质量的睡眠状态,让不少人陷入越睡越累的怪圈。

  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改变睡眠质量?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正式开启。三翼鸟在实景体验区展出智慧卧室,1:1高度还原真实居家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了全流程的健康睡眠管理解决方案。围绕海尔空调健康空气,联合生态方顾家家居共同打造睡前、睡中、起床等多个生活场景,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健康睡眠需求。

  革新场景体验,打造健康舒睡卧室环境

  有人注重睡眠环境的空气健康,有人喜欢睡觉不受光线、噪音打扰。相关研究表明,外部环境的声、光、温度,甚至空间及卧具等都会直接影响睡眠的质量。为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三翼鸟打造智慧卧室睡眠空气场景,升级用户睡眠场景体验。

  晚上总也睡不着?心情无法放松?在建博会现场,三翼鸟智慧卧室内的音箱、电视、窗帘等等都可以一键联动,不论是喜欢在睡前看看电影还是读读书,智慧卧室都可以为你全场景搭配实现。在舒适而安宁的环境下,释放掉一天的疲惫,帮助用户更快入睡。

  不知不觉中睡着电视还开着?开空调时冷时热睡不踏实?体验现场,手一按到智能枕上,电视灯光关闭,窗帘关闭,空调自动设置为睡眠模式,关闭屏显,导风板向上。“空枕联动”实时监测睡眠状态,自动调节空调温度,加湿器开启湿度调节,守护整夜舒适睡眠。睡醒后,个人专属睡眠报告就会发送到用户手机上,帮助你更好地调节作息时间,让睡眠更香甜。

  用户的健康管家,个性化定制全屋智慧空气

  除了睡前、睡中、起床的全流程健康睡眠管理解决方案,三翼鸟还为家中有宝宝或独居女生等人群定制“月下哄睡”模式,一键启动,房间灯光变为暖色微光,营造温馨睡前氛围,轻松入睡,无惧黑暗。还可以用父母的声音讲故事,陪伴孩子入睡。

  在标准方面,海尔空调也从未停止对健康睡眠空气场景的探索。7月7日,海尔空调牵头发布了T/CAB 0134-2022《全睡眠周期室内环境舒适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对营造睡眠场景的电子电器产品的性能、舒适性、空气新鲜度等方面做了技术规范,引导行业打造全周期舒适睡眠环境,为国人提供高质量睡眠。

  用有温度的科技,打造每个人独特的幸福体验。三翼鸟智慧卧室无疑切中了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全屋智慧健康空气定制专家,三翼鸟也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定制空气方案。

  跟随体验官来到三翼鸟全屋空气展区,我们可以看到儿童房里海尔空调水火电三重除菌,杀菌率99.9%,只为让孩子呼吸每一口健康空气;在厨房,海尔空调可以在高湿、高油污环境下正常运行,让我们夏天做饭不再汗流浃背……智家大脑实时监测家中每一个空间的空气数据,联动家中海尔空调调整到最佳状态,关心家中空气质量,守护家人健康。

  从空调到空气、从场景方案到全屋智慧空气的赛道转换,三翼鸟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转型升级。海尔空调作为三翼鸟全屋空气场景落地的承接者和推进者,正持续创新产品与场景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健康新体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