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用水怎么选?卡萨帝:一站满足

2022-07-09 15:5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年的七八月份,都是家庭用水高峰期。早上起床,要先来两杯新鲜的矿物质水,给燥热的一天蓄满能量;晚上回家,总要在浴缸里泡一会才觉得消暑解乏。要是家里人多,就难免会出现饮用水不够喝、洗澡水也要排队等尴尬问题。

  这时,就有必要安排上一整套全屋用水方案了。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启幕,卡萨帝带来了覆盖全屋热水、全屋净水、全屋采暖的场景解决方案,从日常用水、护肤软水、饮用矿物质水到冬季的采暖系统一应俱全,一站满足全家用水需求。

  深入场景,用水痛点各个击破

  连续多日的高温,导致家庭用水需求激增,洗澡用水更是达到了峰值。忙了一天回家想洗澡却发现热水不够用,全家人排队等热水;每天洗澡好几次,频繁冲洗导致皮肤干燥起皮; 加上天热大量排汗,身体不仅容易缺水,还会流失矿物质。

  如果您也有这些问题,不妨来建博会看看,卡萨帝带来了场景化、一站式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在卡萨帝全屋智慧用水场景,洗澡前只需一声语音呼唤,热水器会根据用户习惯提前自动调节水温,热水即开即用;洗澡时,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以饮用级标准内胆材质带来0金属、 0锈水、0镁垢的纯净水质,搭载天然矿化科技,让用户沐浴富“锶”矿泉水,同时配合软水机带来的洗漱软水,滋养肌肤,呵护健康肤质;洗澡后,卡萨帝净水机还能为用户提供富含“锶”等矿物元素的矿泉水,帮助人体及时补充水分和矿物质。

  除了这些,在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中还有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采暖炉等等。其中卡萨帝「鉴赏家」采暖炉配备了智调节系统,可根据气温变化自动匹配温度,保障室内温度的恒定,全程主动调控,无需用户动手。

  落地三翼鸟,用水需求一站打通

  看到这些,用户可能已经产生了下一个顾虑:这样一套全屋用水场景方案,会不会对房屋户型、水路走线有特定的要求?全部安装到位又需要耗时多久、跑多少腿?在卡萨帝这里,这一切问题都可以通过三翼鸟平台来解决。

  在三翼鸟平台,用户只要选好需要的产品,设计师就会上门实地考察,并根据不同户型和需求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在送装过程中,需要整改的水路、线路或者拆改的橱柜都归卡萨帝服务管家负责,用户全程不用操心就能焕新全屋用水系统。依托于三翼鸟全屋用水系统,用户可以体验到从全屋用水、全屋净水到全屋水暖在内的三大场景方案。成套的全屋用水可将水、电、气路完美设计,节省空间让家居美观一体,而且通过全屋系统的完美布局与智慧联动,提升家居幸福感。

  可以看到,不同于传统的用水方案,卡萨帝全屋用水真正打通了家庭洗、漱、洁、存、用的全方位需求,并依托三翼鸟的生态优势为用户带来一站式体验。而这也正是卡萨帝全屋用水方案持续获得市场增长的核心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