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一院组织开展涉密地质资料制作和使用过程规范化专项检查

2022-08-05 16:2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涉密地质资料管理办法》,扎实推进全院“制度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质量技术部组织技术专家和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开展保密工作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院部分生产经营单位为检查对象,针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对工作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等开展涉密工作检查,重点对地质资料的产生、定密、传递、复制、保管、使用、销毁等进行全链条排查。

  经检查,涉密地质资料保密管理制度流程健全,保密宣传教育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环节均严格按照制度执行。涉密电脑、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登记、编号和密级标识等手续齐全,未发现违规操作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深了涉密人员对地质资料规范化、保密化管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升了保密意识,对全面提高涉密地质资料的综合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地矿一院将按照局、院党委部署要求,持续从严加强保密管理,坚决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