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泾县 缅怀革命先烈”红色周五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16:2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安徽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泾县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红色周五”主题党日活动。安徽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4人参加。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并在这里举行了支部党员大会,意义非凡。在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第一党支部向皖南事变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肃穆庄严的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了解新四军在泾县云岭两年多时间里发展壮大的过程以及皖南事变的经过,一支部全体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铁军精神的实质所在,接受了革命历史的洗礼,加强了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