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铜井镇对燃气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2022-08-05 17:0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防范用气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铜井镇召开全镇餐饮店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会议,会议中学习了天然气的基本特征及火灾危险性。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各生产经营单位对安全的警惕性及积极性,我镇成立专项督导组,在对辖区内餐饮店燃气瓶的安全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时,再次向商户强调了安全用气的重要性,现燃气报警器安装率100%。

  组织网格员、公益岗等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入户宣传活动,发放明白纸等宣传材料上万余份,让广大居民和辖区商户了解安全使用燃气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引导他们切实做到用气安全。

  下一步,铜井镇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的宣传力度,将燃气安全宣传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干到细处,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居民燃气使用安全。(通讯员:刘爱青、于晨)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