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 朵拉朵尚依靠产品脱颖而出

2022-08-05 17:0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在雅典的街头闲逛时曾经感叹,“原来世界上我不需要的东西这么多啊”,而如今物质的丰富程度更是比之公元前5世纪已经是指数级增长,与之相对的就是人们仍然会为喜爱的物品发出超出其本身价值的货币,甚至远高于其真实价值。随着互联网的崛起,营销在表现形式上呈现出多样化的变化,以至于支配消费者的更多是传播模式而非产品本质。

  其实通过创新的营销手段快速拿下市场,是互联网时代,品牌们屡试不爽的经验,美妆行业也是如此,但是在流量与销量腾飞的同时,品牌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是营销是很容易被潜在竞争者模仿以及超越的,那么营销过程中注入品牌的灵魂以及产品力对拿下市场来说非常必要的。

  对于国货美妆品牌而言,要想走的长远,真正的成长起来,不仅需要做好产品、营销、渠道、供应链等各个环节,甚至还要在其中某个环节做到特别突出,才有可能在新消费赛道脱颖而出。12年国货品牌朵拉朵尚就是凭借突出的产品实力在赛道站稳脚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纵观整个市场,一个有口碑的品牌往往具有这些特征:产品值得信赖、品牌值得信任、理念获得认可。在这个全民自主的时代,产品品质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品牌的竞争仍将回归产品力的竞争。朵拉朵尚始终坚守初心,将产品放在第一位,多年来致力于为广大国人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也正是因为这份经得起考验的初心,朵拉朵尚才能成为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的品牌。

  朵拉朵尚诞生伊始,就将自主研发刻进品牌基因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研发技术方面不断加码,从重金引进技术与人才,组建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到入股智能工厂实验室,朵拉朵尚以技术赋能旗下多款护肤产品,实现了产品成分、效果、外观设计的多维度升级。除了研发团队,入股的智能工厂内还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加工产业链,可严格把控每一生产环节及产品品质。朵拉朵尚推出的多系列产品,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与认可,也荣获年度护肤品牌等荣誉。

  总的来说,互联网营销如同一把双刃剑,大举进攻市场的同时,如果缺乏强大的产品力支撑,在后劲与可持续发展方面,必将呈现出隐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博得消费者的好感,在国产美妆品牌朵拉朵尚对待产品的用心上,也许能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