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文明养犬宣传日活动在市中区中海国际社区举行

2022-08-07 20:05: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规范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行为,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8月6日在济南市文明养犬宣传日当天,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市中区公安分局在中海国际社区A2小广场举办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文明养犬志愿服务协会、济南市宠物行业协会、七贤街道仁贤社区居委会、中海物业联合承办。

  尽管天气炎热,但活动进行如火如荼。志愿者的文明养犬宣讲娓娓道来,提醒养犬人通过提升文明养犬意识,改善邻里关系,维护好社区文明秩序,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共同努力。一曲电影神犬小七插曲“不要忘记我爱你”道出了养犬人的心声,现场奶里奶气的流浪奶狗免费领养活动、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喜爱小动物的家庭参加。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让百姓在娱乐中受到感染,甚至有周围小区的居民得知后也赶到现场参加活动。

  期间,市中分局组织调动三家宠物医院来到活动现场为养犬家庭提供现场办证服务,真是辛苦了工作人员,方便了养犬百姓。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