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浦口腔】喜讯!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科潘益华专家坐诊上海徐浦中医医院!

2022-08-12 18:4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潘益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毕业于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在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从事口腔临床工作40余年,主要为牙体、牙髓病,擅长牙体牙髓病疑难病症治疗、弯曲细小根管处理及超声波根管异物处理、老年根龋的防治、牙本质过敏症的防治,并发表论文十余篇。

  擅长治疗:牙齿缺失的冠、桥修复。牙体牙髓病疑难病症治疗、弯曲细小根管处理及超声波根管异物处理、残根残冠保留,及前牙的美容修复等口腔综合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一(上午),第一次坐诊时间为8月15日。

  医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4091号(11号线三林站6号口出或6号线上南路站2号口出)

  上海徐浦中医医院位于浦东新区上南路4091号,是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基地。自成立以来,秉承“聚海派名医,为人民服务”的办院理念,恪守“宁愿架上药生尘,但愿天下人无病”的经营理念,坚持“名医、名科、名院”的发展战略,以中医药诊疗服务为主要医疗特色,中西医结合治疗为发展方向。曾先后获得2019-2020年区级“文明单位”、浦东“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两新组织”等荣誉称号,同时还是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颁发的“为老护航·守护健康”公益项目定点医院、《中国中医药报》常务理事单位、上海中医药学会理事单位等。

  名老中医领衔坐诊,6大海派名医汇聚

  上海徐浦中医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引进了上海市名老中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龙华、曙光、岳阳等)三甲医师,3位上海市名老中医,50多位上海市主任、副主任医师常年领衔坐诊,汇聚了石氏伤科、施氏伤科、蔡氏妇科、颜氏内科、邵氏肺科、顾氏内科等杰出的传承人,设有上海市名中医赵国定工作室、湖南省名中医周慎工作室、国家非遗海派石氏伤科石关桐传承工作室、海派蔡氏妇科倪鸿珠传承工作室、全国基层名中医吴胜利工作站、杜氏荣养筋骨疗法陈新东传承工作室、全国老中医邵长荣教授邵氏肺科施红传承工作室、国家非遗施氏伤科温德传承工作室等,众多专家精湛的医术,在广大老百姓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