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廖增太出席AW SHIPPING为VLGC命名仪式,祝愿新船一帆风顺

2022-08-12 22:3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同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AW Shipping Limited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合作建造的第一艘船举行命名仪式,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总裁寇光武出席剪彩仪式并为新船命名。

  该船为86000立方米VLGC(超大型液化气船),由江南造船自主研发设计,总长230米、型宽36.6米、型深22.2米,设计吃水11.5米,采用“双燃料”技术,满足新IGC Code、Tier III排放标准和最新SOx排放要求。新船以沙漠绿洲城市AL AIN(阿莱茵)命名,寓意着船只的“高效、环保、安全”等可持续发展理念。

  仪式现场,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介绍了万华化学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经验及未来规划,并对此次江南造船在交付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高效、专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新船未来能够一帆风顺,行成功满,前程似锦,平安永远。此外,万华化学总裁寇光武代表万华化学进行了致辞:由衷感谢江南造船集团及各合作单位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克服各种困难,通力合作,按时交付新船。

  未来,该船将用于万华化学生产原料冷冻丙烷、丁烷的远洋运输,能够有效提升船运灵活度、提高运输时效,打造稳健的全球供应链生态,为高质量服务全球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