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胶东协作区2022年篮球友谊赛在潍坊开赛

2022-08-14 21:3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协作区平台作用,创新融合发展机制,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推动胶东协作区各单位“八个协作”全面展开。8月11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胶东协作区2022年篮球友谊赛在潍坊开幕。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侯新文宣布开赛。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范会凤致欢迎辞,四院党委副书记王松涛主持开赛仪式。

范会凤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是省地矿局胶东协作区各单位创新融合发展机制,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各单位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学习的良好机会,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协作区兄弟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推进全局事业持续、健康、和谐、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篮球友谊赛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赛事安排紧凑合理,来自地矿三院、地矿四院、地矿六院、青岛地质院、核工业二七三大队、核工业二四八大队共6支篮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