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上扬!卡萨帝空调借“软风”实现高端双升且最高

2022-08-15 14:3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什么样的空调吹着更舒服?从市场上看,传统空调只能从一个角度吹一种风,吹久了难免引起头疼、关节炎、肠胃感冒等“空调病”。那么,什么样的空调能避免这些问题呢?

  8月8日,极果网进行了一次实机对比,通过一组水上“风火”实验验证空调送风软硬差别。源于双塔造型设计和射流匀风技术,卡萨帝空调带来更柔软的舒适风感,让小船游得更慢,避免了火焰殃及船队。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软风体验,为卡萨帝空调实现市场份额的提升。2022上半年家用空调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规模分别达到2410万台和843亿元,同比下降20.1%和14.1%。卡萨帝却逆势上扬,规模两位数增长11.1%,高端市场份额两位数增长14.6%,实现双升,且增长为行业最高。

 两只小船“命运”不同,只因送风方式有差异

  送风方式不同,带来用户体验不同。实验中,工作人员用两组帆船在水池中上演了一场“水上风火大戏”。第一组船队停留在对面,开启普通空调时,一只点燃的小船很快被吹到对面,并引燃对面的船队。而第二次开启卡萨帝空调,燃烧的小船移动非常缓慢,还没到对面就烧完了,对面船队也安然无恙。可以看到,因为空调送风的软硬程度不同,直接导致了小船最后的“命运”不同。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普通空调为了在短时间内极速降温,会在开启时将温度降得很低,同时用单股风使劲吹,直愣愣的风吹到人身上会使身体、皮肤受到刺激。这也是为什么,吹空调时总容易出现头昏脑涨、关节炎、流鼻涕等问题。而卡萨帝空调采用的是双塔设计,同时还搭载射流匀风科技,吸收了自然风与空调冷风混合后吹出,把冷风变成23℃的软风,所以小船才会缓缓被吹动。

 送风体验只是一角,智慧场景带来更多

  然而舒适的送风体验只是卡萨帝空调带给用户冰山一角。在智能家电产品成为标配的时代,产品越来越向着场景化、智慧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就空调来说,更便捷的操作体验,更多元化的空气场景才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健康的空气体验。在这些需求之上,卡萨帝空调也依然走在了行业前列。

  在日常生活中,不想到处找遥控器调控空调时,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手机APP操控。但APP步骤较多,从进入、打开到调温,大概需要经过三四个步骤才能调控到满意的温度。而且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很多时候都没办法独立完成的。对此,卡萨帝全新升级AI智慧语音,说句话就能根据用户位置智能送风,即使老人和小孩不会操作遥控器或者手机,也能得到自己专属的温度。同时,空调还通过“声纹识别与记忆”功能,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智能识别并记忆每个家庭成员的声音和习惯,自动提供专属的舒适空气模式。当孩子说“打开空调”时,空调会自动进入儿童模式,给孩子提供健康的空气呵护。

  从硬件到场景,卡萨帝空调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品质或科技的创新,更是家居生活的进一步升级。这也是为什么卡萨帝空调能在高端市场一直引领,还能继续逆势上涨的原因。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