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BITC国际口腔种植大奖赛骨增量主题分赛成功举办

2022-08-15 14:4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2022 BITC国际口腔种植论坛暨第十一次口腔种植大奖赛骨增量主题分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大奖赛骨增量主题分赛,吸引了全国众多种植医生提交了百余份优秀病例,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筛选出30余例优秀病例进入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进行上台汇报,并通过答辩,投票,评选出最代表行业水平的获奖作品。谢奇效展示了铒激光辅助下GBR在美学区慢性炎症期即刻种植的效果,并分享了项目团队在该类病例中种植及修复的心得体会,认真仔细回答专家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得到了评审团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在本次比赛获优胜奖。

  对于本次谢奇效主任获奖,广西南宁民营口腔协会的副会长、完氏口腔总院长完正评价道:“作为广西获邀唯一参加“BITC全国口腔种植大奖赛"的口腔品牌,在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闻名全国的口腔医院同台竞技中不落下风、再获殊荣。这为整个广西口腔行业技术水平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及引领推动作用。”

  此外,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同步直播形式,让全球同行及观众们共同见证国内最高级别的种植赛事、体验中国口腔种植技术的领先技术,为全网观众打造了一场口腔种植盛宴。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