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门业展博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2-08-15 14:4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国际门业的盛会——中国安全门业展博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500余家企业积极参展, 为行业同仁呈现一场前瞻性的行业盛宴。

  本次安全门业展博会集结了门类门配企业、锁类企业、设备类企业等,现场经销商云集,品牌企业热情高涨。在展会上,高端安全门品牌艾德曼携艾德曼-镁铝高端安全门等多款新品系列闪耀亮相,为广大家居界朋友们带来时尚工艺与优质品质的安全门体验,引领新时代安全门新潮流。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艾德曼品牌是一家现代化门窗品牌,是门窗家具行业中的头部品牌,曾在2021年荣获高端安全门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在2021年11月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安全门品牌,12月获得2021品质匠心品牌;以100%航天镁铝合金材料打造的安全门备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随着消费水平全面提升、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在未来,中国安全门业展博会将借助“服务+科技”服务模式,构建新型会展业数字生态。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