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郯城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学习班 开班仪式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8-15 15:5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发扬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高全行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8月9日,农发行郯城县支行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青年员工学习班开班仪式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刘刚同志主持座谈会,全行青年员工参加。

  会上,刘刚同志寄语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逐浪潮头、奋楫争先,在推进农发行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随后,六名青年员工分别从各自岗位出发,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谈成长、谈体会、抒发真情实感,深入交流关于农发行发展及自身能力提升的一些建议和困惑,提出加强培训、多岗位轮换等实质性意见建议,并从如何促进业务营销、优化客户服务、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青春思维。

  讨论结束,刘刚同志对青年员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要做堪当大任的新青年,立足岗位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是不浮不躁,脚踏实地。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研业务,克服浮躁情绪。三是勤学苦练,增长本领。要坚持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通讯员 张译之 付云峥)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