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食品安全,共享美好生活”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2022-08-15 17:0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函夏之梦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共创食品安全,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在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经济开发区成功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采取了活动单页、宣传手册展板、条幅等多种宣传形式,旨在通过进基层科普联合行动的方式促进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引导人人关心食品健康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企业与消费者共同夯实食品安全阵地。

  在科普宣传活动的开场,活动发起人函夏之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广建进行了开场致辞。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实现食品安全的目标,需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普通群众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与维权意识。

  在宣传活动中,函夏之梦食品有限公司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为大众提供食品安人民群众务,并向人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假冒伪劣食品鉴别方法、消费者维权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反食品餐饮浪费、防范涉老食品诈骗等宣传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现场宣讲、咨询,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了食品安全的共治共享,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