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联建筑堡垒,建功潍烟开新局 潍烟铁路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活动

2022-08-15 17:0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2日上午,山东铁投集团济青高铁公司潍烟指挥部党支部与莱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功能型党支部、中建八局潍烟站房项目党支部开展“路地联建筑堡垒,建功潍烟开新局”党建联建,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活动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必定坚定信仰,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交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党建统领推动业务工作、推动路地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由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潍烟高铁莱州站站房观摩,参观标准化工地建设和安全教育、VR展示区等。与会政协委员听取了潍烟铁路施工进展、莱州站房建设以及莱州站房文化元素策划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党建联建活动给潍烟高铁和精品艺术品站房建设提出了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互联互动,推动潍烟高铁与莱州市共同发展,共享发展新格局。

  本次活动是落实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座谈会以来,潍烟指挥部党支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指挥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创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潍烟指挥部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各项部署,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一流。(通讯员 郑超)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