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投资公司滕州项目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活动

2022-08-15 17: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节约氛围、倡导文明用餐,近日,滕州项目大力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活动,鼓励员工弘扬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一是组织学习上级单位有关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文件精神,并针对公务接待、用餐管理、食堂管理等事项提出工作要求。

  二是在职工食堂内张贴悬挂醒目的广告展板,宣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杜绝餐饮浪费的理念,号召全体员工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三是每日定时公布菜单,并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就餐人数,确保食堂能够按照就餐人数的变化适当增减饭菜供应量。

  四是公司“伙委会”成员及时收集和反馈员工的意见建议,改进员工食堂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并监督其改进提升情况,在节约食材的同时也提高了公司食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员工勤俭节约意识,培养员工形成了珍惜粮食的良好习惯。(毕圣文)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