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选哪家?增长最快的海尔再获行业三项大奖,推荐!

2022-08-16 08:0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集成灶无疑是厨电界的一匹“黑马”,但在经历了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后,今年上半年首次出现下滑的态势,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那么,面对众多品牌,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8月15日,在合肥召开的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给出了答案。在峰会现场,主办方颁发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创新产品等多项大奖。其中,海尔集成灶获得2022中国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品质畅销奖和卓越体验奖。此前,率先转型集成厨房场景的海尔集成灶,上半年零售额实现80%的增长,增速领跑行业。

变革新征途:集成厨房直击用户痛点

当前厨电市场遍地开花,在狭小的厨房之中,需要的电器越来越多,想要获得一个精致又实用的厨房,因地制宜很关键,从设计到厨电安装布局都要精心策划,这也催生了集成厨房的火爆,当消费者的品质追求不断提升,集成厨房的出现能够直击用户的使用痛点。

凭借着节省空间等自身优势,各大品牌纷纷布局集成灶市场,海尔厨电自2016年进入集成灶市场,整合自身烟、灶、消、烤等厨电品类优势,先后推出防干烧集成灶,不串味的大蒸箱款集成灶,双腔速吸集成灶等,在本次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上,海尔独立蒸烤集成灶就荣获品质畅销奖和卓越体验奖两个大奖,受到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都在做集成厨房,海尔集成灶是如何挤出重围,获得80%的高增长的?这也离不开海尔厨电坚持创新变革的品牌调性,以场景厨房开拓新的增值空间,才能给用户更全面的使用体验。

体验新赛道:场景科技开拓增值空间

当万物互联时代到来,集成厨房的发展也与智慧紧密相连,但是仅仅将硬件产品相连接并不能实现理想中的便捷生活。海尔集成厨房在发展新赛道上不断突破自身,以场景科技开拓新的增值空间,这才是为更多用户提供舒适生活方案的核心要义。

作为智能家居的领军行业,海尔智慧厨房率先给用户带来“互联之下皆主动服务”的场景体验。

比如,双腔速吸集成灶创新了双腔结构的曲线拢烟设计,使油烟逃逸率比普通单腔的集成灶降低了80%,让油烟瞬吸畅排;再者,第四代动态净芯环技术阻隔油烟,通过集油环导出后还能做到12年免拆洗,防止出现多次拆装造成的橱柜损坏和机器故障,保持集成厨房始终如一的高端品质。

爆炒时油烟不逃逸、防干烧保护不出事故、清洁时不用大动干戈……可以看到,有了个性生活场景的适配,用户也能尽享行业领先的智慧生活方案。

当厨房逐渐成为家中最重要的场景,集成化、套系化、智慧化也将成为新的厨电风口。除了以产品的性能突破解决用户痛点之外,海尔集成灶集中了“煎烤炸炖消蒸”等多种烹饪功能,联合三翼鸟场景品牌,在各个功能模块之间互联互通,执行用户需要的烹饪方案,打造集家居、家装及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智慧厨房场景体验。

跑赢行业的背后,是技术发展带来的底气,更是场景创新带来的动力。立足于行业风口、海尔集成厨房再立潮头,高增长只是进一步服务用户生活体验的起点,未来,在高端化和场景化的联合驱动下,海尔厨电有望进一步开拓新赛道,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