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专业酒窖 海尔酒柜获西班牙知名酒庄青睐

2022-08-16 08:08:40 来源:信阳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开拓海外市场的道路上,海尔智家始终坚持“在全球造,为全球造”。走自主创牌道路,遵循三位一体的本土化布局,是海尔智家一直贯彻的海外发展战略,在西班牙市场也是如此。正确的部署不仅让海尔智家屡创佳绩,而且获得了当地知名用户的认可。

当地时间8月14日,西班牙维尼克拉皇家酒庄,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了新“酒窖”——海尔酒柜。知名酒庄的选择为海尔知名度的提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西班牙知名酒庄之一的维尼克拉皇家酒庄,多年来坚持采用传统的栽培方式和人工采摘。这里最老的葡萄藤已有110年之久,复杂性大且产量有限,酿造而成的葡萄酒风味独特,曾被梵蒂冈教皇选为到访西班牙特供酒,也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庆祝用酒。

维尼克拉皇家酒庄的葡萄酒能够收获知名人士的喜爱,缘于其多样而出众的口感,但在储存葡萄酒的过程中,温湿度的变化以及外界的震动、光线等因素都会破坏葡萄酒的品质,使得口感大打折扣。为了严格把控储存条件,海尔酒柜搭载独家专利技术——自然气流系统,存酒过程中可保障柜内温度波动不超过1℃,同时将湿度维持在50%~70%,为葡萄酒提供平稳的温湿环境。此外,海尔酒柜还配备了活性炭过滤器和防紫外线玻璃,能减少空气、紫外线辐射的影响,留住葡萄酒的风味和香气,储酒效果甚至可以媲美专业酒窖。

为葡萄酒创造理想存储条件的同时,海尔酒柜还在为各大酒庄和爱酒人士打造智能储酒场景。针对不同酒类有着不同适宜温度的问题,海尔酒柜采用“独立双温区”技术。在储酒场景下,用户可以将喜爱的红、白两种葡萄酒放入不同的区域内,并通过手机hOn App调整至适宜的温度模式,实时查看酒柜的运行状态。用户还可以在APP创建属于自己的线上酒窖,扫描葡萄酒瓶子的标签,即可获得其年份、产区、等级、品种等信息。

海尔智能酒柜的推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新奇高端的使用体验,也为海尔西班牙赢得了市场的肯定。截至今年6月底,海尔西班牙整体同比16%逆势增长,其中海尔酒柜同比增长23%。在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的同时,海尔智家立足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不断以差异化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且多维度渗透,为全球化深入助力!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