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一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成功举办

2022-08-16 14:5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第十一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除各大品牌展商,第十一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主办方还邀请了TOP10带货主播、全网头部带货主播100多位、选品团长30000多位、20000多MCN机构、1000多电商平台共聚杭博,提供展品展示、供采对接、新品发布、团长选品、新闻采访、颁奖盛典、专业论坛、闭门会议等服务,旨在帮助参展品牌实现省时省力、低成本高效率的贸易交流。

  在展会上,莫特斯家居品牌携多款新品系列亮相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为广大家居界朋友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新家居体验,引领新时代家居用品定制新潮流。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纺织品生产的家居品牌,其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和澳大利亚的中高档品牌市场和百货公司,是家纺界的标杆品牌。记者还了解到,莫特斯家居还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青岛市流行色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

  第十一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对企业突破行业供给过剩、消费低迷、成长受阻的发展困境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并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机遇窗口。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