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家立体车库企业再次蝉联“领军企业”等多项重磅级行业奖项

2022-08-16 14:51: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四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因疫情原因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于2022年6月29日顺利召开,作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天辰智能以分会场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创新求变、行稳致远”为主题,共设置1个北京主会场,40个分会场,会议伊始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景晓波发表致辞。随后,由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荣誉理事长明艳华、常务副理事长唐超共同发布《2021年中国停车行业十大事件》。

  会议期间,多位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针对规范停车管理、城市停车发展趋势等热门话题进行主题报告。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敏作《2021年度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向参会嘉宾及会员企业代表陈述了协会2021年度秘书处主要工作。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忠军发布《2021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统计报告》,指出受新冠疫情、原材料涨价、房地产行业收缩调控等不利影响,2021年机械式停车设备增量市场总体下滑。数据显示,2021年新增项目、新增泊位、销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呈现下降趋势,结束了2008年以来连续12年的上升局面,但从长远看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仍具有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停充一体化的大趋势,符合国家“技术进步+产业升级”的大方向。

  会议表彰环节,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景晓波和荣誉理事长明艳华共同公布2021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优秀会员单位和2021年度中国停车行业先进科技工作者。天辰智能荣获2021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优秀企业(2011年至今连续11年获得)、董事长孙晋明荣获2021年度中国停车行业先进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带头人”。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敏宣读表彰决定,天辰智能荣获2021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销售三十强企业(2017年至今连续6年获得)。

  据悉,天辰智能专注于立体停车设备行业,是国内较早进军停车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较早获得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的厂家之一,2017年与母公司五洋停车重组上市(股票代码:300420)。公司自有生产基地面积16万平米,年产车位达100000套,另有母公司旗下基地共有约50万平米。提供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到投资运营的停车全产业链服务,与万科、融创、中南置地等多家著名地产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为政府机关、商业办公、医疗卫生、旅游餐饮、现代人居等领域提供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所承建车位数超35万个。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项目经验积累,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领军企业”,同时还多次参与停车设备行业的国标、行标制定。

  此次天辰智能再获行业权威奖项,充分彰显了天辰智能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立足未来,天辰智能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改,坚持研发与创新,将以中流砥柱的身份带领停车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为解决世界“停车难”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