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协管员”助力项目平安建设

2022-08-16 16:1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您好女士,前方正在施工,道路变窄,请注意安全,小心慢行……”中建二局二公司太行山路片区交通环境改造提升工程的施工员小刘亲切说道。近日,在青岛市黄岛区太行山路周边活跃着一批“交通协管员”,他们正指挥着来往车辆顺利通过项目工地。

  据悉,项目地处太行山路与长江路交界处,横跨地铁1号线,毗邻汽车东站、太行山路小学等,为黄岛区重点民生工程,目前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特别是在交通高峰时段,行驶车辆通过项目施工区域容易发生安全事故。针对该情况,项目专门成立“交通协管员”服务队,于每天早中晚三个不同时段,进行疏散交通、指挥车辆、提醒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等工作。在“交通协管员”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自施工至今,周边从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到周围群众和司机师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