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荣获2021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WGC)金奖!

2022-08-16 16:1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10月21日-23日,2021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在山东烟台盛大举行。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评比,来自国内外的60名专业评审对本届大赛中的烈酒、威士忌、干红、干白、桃红、黄酒起泡酒、特种葡萄酒、白兰地、果酒、水果蒸馏酒等815款样品进行严苛评审打分,甄选最具有品质保证的优秀产品。

  11月1日,备受业内瞩目的2021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评选结果重磅发布。四大榜单分别为烈酒榜单、葡萄酒榜单、黄酒榜单、酒体与包装设计榜单!其中吉斯波尔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斩获大奖赛(IWGC)金奖!

  据大赛负责人介绍: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设立大金奖、金奖、银奖三个固定奖项,获奖比例为参赛样品总数的30%左右;设立特殊奖项,在30%以内的金奖以上产品中产生,如最佳品种奖等,该奖项作为灵活性奖项,视实际样品数量和评比结果而定。

  大奖赛实行百分制,80-85.9分为银奖,86分以上为金奖,在金奖中产生大金奖,原则上在得分达到92分及以上的产品中产生,但比例不超过2%(超过获奖比例,按照比例取获奖数量)。评委每5人一组,评酒采用全随机的方法,对参赛酒样全程盲品,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圣堡乐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陈化采用双桶工艺,使用公司独立研发并申请专利的蒙栎木雕堡桶。蒙栎木雕堡桶是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并申请专利(专利申请号:202221375131.4)的橡木桶。选用长白山地区树龄90年以上的老树料,全新制作的雕堡橡木新桶,先要苹果酒润桶180天,待到木桶充分吸收来自烟台苹果的风味后,再陈化单一麦芽威士忌,呈现出典型的檀香香气,具有独特的檀香烟熏味。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