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工程地质处到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16 16:4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工程地质处处长滕德宾带队到省物化探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王成明参加调研,就院资质建设、制度建设和深基础业务拓展等方面做了汇报。

F06A6254_副本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院深基中心1-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掌握现阶段存在问题,对进一步做好融合发展、业务拓展提出要求。滕德宾强调,面对疫情和经济调整压力,要提前谋划,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技术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物化探”新亮点。微信图片_20220808085150

  会后,工程地质处一行到院“通裕重工高端装备核心部件节能节材工艺及装备提升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听取项目部工作汇报,并就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及技术难点提出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滕德宾对项目部现阶段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部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注重技术总结,实现创新成果。

  王成明表示,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将继续按照局党委部署安排,立足主业优势,落实安全责任,拓展服务领域,平稳推进各项整合工作,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做到精细化、标准化、安全化管理,实现融合发展,打造山东物化探优势品牌。(通讯员 赵辉 杨震)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