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物化探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6 16:4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近日,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刘玉仙主持会议。

F06A6292_副本_副本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把工作放在全省自然资源大局中推进,坚持系统谋划,坚守底线思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物化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挂职干部,办公室、党群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通讯员 付兆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