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审计监管部党支部:党建引领纪审共创联建创优

2022-08-16 17: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审计监管部党支部和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纪审联合开展集体学习,在济阳区第一党支部旧址联合开展“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审计与纪委人员的业务互通、交流互动,不断在查问题、抓整改、建制度、堵漏洞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

  这是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审计监管部党支部在对所属县公司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期间联合开展的一次支部共建活动。在济阳区第一党支部旧址展厅,大家详细了解济阳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史家寺村党支部是济阳县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成立于1939年2月,该党支部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发展壮大了济阳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济阳走过了不同寻常的伟大历程,社会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由贫穷走向富裕。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图片,再一次被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业绩深深感动。

  在济阳区第一党支部首任支部书记李兴民家中,同志们围坐在一起,省公司和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领会“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12字精神内涵,精益求精、埋头苦干,市县一体携手同行、勇于争先,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水平,以“实事先行、服务基层”专项行动为主线,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审计需求,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市县一体审计工作效率;以常态“经济体检”“纪律检查”为防线,研究预判风险,增强审计和监督效能,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