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第一后,海尔空气能又获“热泵采暖领军品牌”

2022-08-16 17:18: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双碳”政策推行下,空气能这类清洁能源进入大众视野,但今年上半年空气能市场却不容乐观。根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第28周,空气能市场零售量份额同比下降26.5%,海尔空气能零售量份额却同比净增7.4个百分点,拿下7成市场份额。在今年3月份,海尔空气能还收到了欧睿国际发布的2021年全球空气能市场销量第一的认证,这已是海尔空气能第3次蝉联全球第一。

  获得市场的认可后,海尔空气能又连续收获行业的认可。在8月10日举行的2022东北严寒地区热泵采暖年会暨TOP500渠道商峰会上,海尔空气能凭借在全屋用水、全屋采暖方面的优势,获得行业唯一的“2022年东北严寒地区热泵采暖领军品牌”荣誉。而此前,在7月份举行的山东第五届清洁冷暖行业发展年会上,海尔空气能因节能减排方面的贡献,被授予了“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

 清洁采暖大势所趋,海尔领军品牌获认证

  随着“双碳”目标不断推进,提升供暖系统的清洁性和低碳性势在必行。为了缓解不可再生资源紧张和践行节能减排政策,从传统煤炭采暖、电采暖向清洁采暖转变已成为大势所趋。东北地区气候严寒,供暖周期长,供热需求大,是我国供热采暖极为重要的区域,清洁采暖广泛应用于东北地区对于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有着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推进东北清洁采暖的发展,“2022东北严寒地区热泵采暖年会暨TOP500渠道商峰会”在吉林长春举办。本次大会汇聚全国各地近500位渠道商和20余家企业,对东北热泵采暖新技术、新产品和可行性方案进行深入探讨。海尔空气能凭借对东北清洁采暖领域新趋势的多维洞察、创新能力等优势,荣获“2022年东北严寒地区热泵采暖领军品牌”荣誉。

 产品方案双向发力,带来高品质采暖体验

  海尔空气能带来怎样的采暖体验呢?首先从产品来看,海尔空气能布局全球五大研究中心、三个联合开发实验室,具备完善的产品矩阵。在本次大会上,海尔空气能展示了针对东北严寒特点研发的“骄阳”系列产品,有着低温强热技术、多种降噪技术、智能控制等诸多优势,带来供热快、噪音小、控制便捷等采暖体验。

  除了产品优势,海尔空气能还可以从场景定制角度,提供多能源采暖解决方案。多能源解决方案会根据当地的光照条件判断是否适合太阳能的采暖方式,如果光照条件不足则会选用空气能,同时还会根据当地能源供给情况与传统能源相结合,在满足采暖需求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

  “热泵采暖领军品牌”“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等荣誉,不仅是对海尔空气能的产品、解决方案、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一份责任。海尔空气能也会带着这份责任,以更完善的产品和方案,推进全屋用水行业绿色转型。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