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三大措施助力小微复工复产,重振实体经济引擎

2022-08-16 17:1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全国多地制定出台《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措施。贵州省政府积极发布的关于措施,针对省内企业实际困难,提出从阶段性缓缴“五险一金”和税款、扩大房屋租金减免范围、多渠道为企业减费让利、加大退税减税力度、发放援企稳岗补贴等方面,综合实施“缓免减退补”政策,多管齐下为企减负。

  对于众多小微企业来说,这还只是全面回血的第一步。面对业务经营、资金周转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后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只靠自救难以解决当下困局,中小微企业还需要寻求外部的援手。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利用线上模式积极响应小微企业需求,为小微企业主开辟绿色通道,通过AI技术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融资服务,并及时推出提额减费、延长还款期限、扩大优惠覆盖面三大类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输血”,全力支持上海地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在贵州省天柱县经营再生资源回收的刘先生,公司受疫情影响加工处理后的再生品无法销售,导致现金流出现严重问题,正为如何足不出户获得这么大笔金额贷款发愁。

  此时,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的咨询顾问主动联系上他。“我贷款要求比较多,要下款快,额度够用,不要上门,可以提前结清,只要一个要求不能满足就解决不了问题。”刘先生在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申请了贷款,因为是受疫情影响的制造业企业,在平安普惠“4+1+1”重点行业小微扶助计划的帮助下,“长借短用”既方便又实惠。

  “贷款的及时发放,不仅保障了工资按时发放,我对企业在疫情时期经营能力和应急能力更有底气。”刘先生说。

  “之前没接触过平安普惠,全家都担心上当受骗,当跑遍当地所有银行咨询了还是不符合贷款条件后,决定再次联系普惠的咨询顾问试一试。手机申请以后一直很担心因为自己不符合条件,但当申请后不到2小时就审批通过放款到账时,被平安普惠的贷款时效震惊了。 ”刘先生对自己第一次在平安普惠贷款的经历感叹不已。

  此外,平安普惠与合作伙伴共同升级服务,推出渠道专属融资扶持方案。针对有寿险保单、特定品牌机动车辆的小微企业主,平安普惠提供预授信额度,简化了申请流程,并推出降低综合费率、提高贷款额度、扩大授信范围为主的融资扶持方案。

  产品创新 提高融资体验

  平安普惠通过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扩展服务覆盖面,推出一站式智能融资产品“陆账房”,给小微企业主带来“不盲选、更便捷、更优惠”的融资体验。

  陆账房在流程上做出两大革新,一是让客户先申请,根据初步评估得出的融资额度、成本选择融资服务方案,不盲选,更直观。二是通过应用科技,一套流程申请多个融资服务方案,更便捷。

  陆账房自2021年9月在部分地区开始试点,截至4月24日,累计帮助2万名客户获得了60亿元融资。在这期间,客户对陆账房的累计选择率为96%。

  九大承诺,暖心惠企出实招

  平安普惠积极推动线上服务提质增效,宣布“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主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暖心服务。为确保疫情隔离下服务不打折为小微企业做实事、解难题。

  主动服务 暖心关怀共渡难关

  疫情期间,平安普惠一线服务团队主动加强老客户回访以及志愿服务,助力小微共渡难关。平安普惠咨询顾问采用“无接触式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申请的指导,解决小微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