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尼亚中秋礼盒全面上线,火爆销售中

2022-08-17 10:0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中秋佳节将至,中秋氛围愈加浓厚。8月10日,波尼亚中秋礼盒陆续登陆各大商超,作为青岛本土知名品牌,波尼亚可谓是过节送礼必不可少的产品 。2022年中秋,波尼亚推出三个系列,共16款肉食礼盒,礼盒荟萃中西美味,高中低档多样选择。满足顾客中秋期间走亲访友,孝敬父母,员工福利,商务往来等多种使用场景的需求。

  青岛峰味礼盒作为波尼亚“青岛特色”系列的一款高端礼盒,在礼盒售卖期间广受好评。青岛峰味的“峰”取自上合峰会,2018年波尼亚曾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肉食品供应商,亮相世界舞台。青岛峰味礼盒共含十一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端肉食产品,既有青岛老式大红肠、流亭猪蹄等青岛特色产品,也有德州风味扒鸡、老北京酱香鸭等风味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波尼亚今年新推出了一款“福满中国”高端黑猪肉礼盒,高档的礼盒搭配高端的食材,超高颜值,极具价值感。礼盒中的熟制产品原料全部采用波尼亚自家的散养谷饲黑猪肉制作而成,黑猪肉喂养全程不添加抗生素,食用更健康,且肉质鲜嫩,口感更好,营养价值更高。搭配正宗宣威火腿、阿尤精选珍藏佳美娜干红葡萄酒,中秋送礼倍有面子。

  今年中秋,波尼亚针对大宗团购的客户推出“团购特惠活动”(具体参与本活动的门店,商场以另行公示为准),除了价格上的实惠,还有白酒、锅具、电饭煲、自行车等好礼相送。此外,为方便顾客中秋期间礼盒购买,波尼亚开通了0532-87963517的礼盒定制热线,随时接受各类礼盒团购预定及团购定制订单,多渠道在线,提供贴心周到服务,确保顾客如期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波尼亚中秋礼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波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