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朵尚荣获两项大奖 实力再获行业权威肯定

2022-08-17 13:5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搭建“山东好品”电商对接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山东省电商发展生态环境,加快推动山东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8月13日,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隆重开幕。同期,山东省新电商产业联盟在济南成立,标志着山东新电商行业正式进入规范化、健康化、生态化发展的崭新阶段。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负责人与济南市商务局负责人共同为第二届山东省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新国潮好品山东推荐官授牌。同时,他们也为山东省新电商产业联盟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朵拉朵尚同时荣获“新国潮好品山东推荐官”和“新电商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两项荣誉,实力再获肯定。

  数字经济时代,新电商产业乘风而起,如今已成为发展势头良好的新业态,极大引发了生产模式、流动模式、消费模式的深刻变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释放消费活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随着政策力度的加大和5G等新技术的应用,电子商务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