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测绘院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局、院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08-17 16:5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省地质测绘院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局、院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广婷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同志在全局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发伟同志在全院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本次半年推进会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党支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半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照建设全国一流测绘地理信息强院目标,找差距,定措施。以“制度落实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思想解放、创新观念方面积极转变。

  会上,支部成员还对照局、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及业务拓展进行了规划。(通讯员:宋冠涵)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