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承担的2021年实景三维数据获取及制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8-17 17:0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地质测绘院承担的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实景三维数据获取及制作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传新参加验收会。

  该项目圆满完成了济南城区600余处项目地块的实景三维模型更新,对其中27处进行了精细化处理,构建了单体化模型。经成果汇报、审阅资料和成果演示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成果资料规范齐全,技术路线合理,工作方法正确,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技术设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为济南市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和CIM平台展示、分析应用提供了空间数据支撑。下一步,省地质测绘院将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助推实景三维山东建设,持续提升生态文明服务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地质测绘事业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吉振、谢建春)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