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承担的济南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监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8-17 17:1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地质测绘院承担的济南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监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芳参加验收会。

  监理过程中,省地质测绘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济南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全过程监督。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技术路线科学,组织严密,执行有力,确保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省地质测绘院作为山东省首批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技术支撑单位,具有丰富的方法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下一步,省地质测绘院将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全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和地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保障。(通讯员:梁壮、刘辉)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省地质测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