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开展“树清正家风 促党风行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7 18:1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不廉则担忧,家不廉则不宁。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廉洁家风建设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根据上级行《“树清正家风 促党风行风”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农发行昌乐县支行认真组织全行干部员工组织开展“树清正家风 促党风行风”主题党日活动。

  7月26日上午,昌乐县支行积极参加潍坊市分行“树清正家风 促党风行风”专题视频讲座,听取潍坊市委党校教授讲授的家风相关历史渊源与家风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弘扬清正家风、促进党风行风。

  7月27日上午,昌乐县支行召开“树清正家风 促党风行风”主题党日,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中央纪录片《守望家风》,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共产党人红色精神,不断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在此之前,支行在6月初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行干部员工要注重家风,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风、执行好家教、带头立家规、传家训、扬家风,做好清廉家风的传承者。全行干部职工共计18人现场全部签订《廉洁家风承诺书》。

  下一步,昌乐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在强化自我约束的同时,重视并加强家风建设,以身作则,管好亲属,守住小节,以家风促党风,以党风强国风,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贡献力量。(通讯员 单 真)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