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2-08-17 18:1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文件,进行了自查自纠,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确保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昌乐县支行党省委、省政府委省政府和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要求,充分认清做好金融机构火灾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山东省实施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下一步,昌乐县支行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到位,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整改,确保隐患和问题彻底清除、不留死角。对问题进行跟踪整改和销号管理,确保风险隐患自查自纠的“闭环管理”,坚决实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工作要求。(通讯员王增龙)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