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各单位迅速传达院2022年半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2-08-18 09:4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2022年半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期,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发伟同志在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同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几点要求,并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对标对表,找差距,定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公益属性,高标准、严要求、提亮点,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二要积极学习,开拓创新,总结经验;三要狠抓落实,找到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四要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居安思危,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保密等工作,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六要廉洁自律、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本次会议为各单位下半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半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奋起拼搏,争创新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