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昌乐县支行组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8 14:4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营造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团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充分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制度机制,组织全辖青年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集中全行青年员工开展学习研讨。

  二是充分利用“青年夜校课堂”时间,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探讨如何在工作发挥青年模范作用。

  三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党史团史及业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让青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素养。

  昌乐县青年员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言论与行动相统一,用实际行动在服务脱贫攻坚、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支持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和重要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单 真)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