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2-08-18 14:4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印发《2022年潍坊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农发行昌乐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整齐摆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吸引了众多来往群众参加。支行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积极为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围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诈骗常见表现形式进行详细讲解,揭露不法分子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为名、销售老年产品为名义的诈骗老年人资金套路骗局,并提醒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高利诱惑。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

  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素质和百姓的生活品质,提升了社会的诚信水平,增强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素质和百姓的生活品质,提升了社会的诚信水平,增强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单 真)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