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善同行,笃行致远!澳美制药2022年续获“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荣誉

2022-08-18 16:4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7月19日,香港澳美制药再次被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授予 “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能获此殊荣,是澳美制药通过自身企业资源和优势,持续加大投入可持续发展工作,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关爱社区与环境,不遗余力服务社会的结果,也是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对澳美制药多年努力的表彰与鼓励。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前身是“紧急救济联会”,于1951年在香港正式成为法定团体。现有超过310个机构会员,3000多个服务单位,为香港市民提供超过九成的社会福利服务。“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是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授予超5年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的企业或机构。计划目的是促进商界、公众和社会服务界之间的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融社会。

  澳美制药多年来,积极推动关爱社会与可持续发展工作,身体力行做好企业公民角色。从可持续发展角度出发,主动制定环境保护规定,开展多项节能项目及监测环境指针,减废减碳;设立三色回收桶,积极处理回收物,珍视再生能源的利用。

  并且,在公司日常营运中提供多元化的员工培训项目,扩阔员工职业发展及个人潜力。积极与员工一起组织环保活动,并邀请员工家属共同参与清洁海岸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响应香港绿色日“着绿行动”,众多员工齐齐参与穿戴含绿色元素的衣服及配饰,共同向社区传递爱护环境的绿色讯息。

  在防疫工作中,澳美制药关怀员工身心状况,使用消毒机器人来频繁进行工作环境的日常消毒,更向员工派发快速测试盒,保障员工及时检测。由职业安全及健康部门主导,在公司中普及防疫知识,向员工通报社会疫情状况的更新。在疫情艰难时期仍不忘关怀社会大众,启动在线义诊义教为民众普及用药知识和疾病信息。

  关于澳美

  澳美于1993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以科研为本,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全价值链业务,并专注于皮肤健康、儿童药品、呼吸健康和疼痛管理的跨国制药公司。公司谨遵“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在处方药、OTC药品和健康产品等领域处于业界领先。我们的愿景是“让生命更健康”,将患者的安全、健康及福祉放在首位。

  澳美在全球的大量的公益活动,传递着澳美对公众健康及社会福利的关怀。建立澳美中国皮肤研究基金,支持中国皮肤医学发展;与香港及内地多间高校合作,全链条孵化产业人才 ;澳美公益-义诊中国行,覆盖全国各个省市,改善公众健康 ;香港澳美制药捐赠呼吸用药吉诺通,助力河北抗击疫情等等。

  近年来,澳美制药连续荣获 “5年Plus商界展关怀”认证!香港总部的企业义工队也在不断壮大中,欢迎更多志同道合之士,踊跃尝试并加入到澳美的各种公益活动中来,与澳美一起投入资源和时间践行公益精神!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