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海外公司印尼东加红狮项目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2022-08-19 10:3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落实中建筑港人才培养的政策举措,自7月20日起,海外公司印尼东加红狮项目组织各工区技术员对所负责工程进行施工工艺总结,并于8月11日统一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由项目经理主持,项目部管理人员全员参与。秉承着公开公正、职工认可的评比原则,围绕工程具体施工内容、施工流程、施工困难点等多个方面,就构件预制、上部结构施工、PHC桩沉桩三个施工部分的工艺总结进行了评选,并对比武第一名授予“最佳技术员”称号。

  此次施工工艺总结及技能比武活动有助于增强项目的技术竞争力,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同时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技术交底,让现场管理人员全面了解到其他分项施工流程和注意要点,提高了项目部技术人员的整体素质。

  印尼东加红狮项目位于印尼加里曼丹省,中建筑港承建的码头工程包含新建1个50000DWT散货泊位、引桥、引堤、机电安装等工程。码头建成后,相关产业链将为当地数千人提供工作岗位,极大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