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教育正式入驻天猫、京东平台,将趣味十足的动手实践式STEAM学习体验带给中国孩子

2022-08-19 10:3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乐高教育首次在华开启线上购物渠道,帮助孩子成长为充满自信的终身学习者

  2022年8月18日,上海——今日,乐高教育将正式入驻天猫及京东平台,首次在华开辟线上渠道将动手实践式STEAM学习方案带给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在各种场景下都能享受寓学于乐的学习体验。乐高教育天猫及京东品牌旗舰店将上线乐高教育全系列产品,覆盖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帮助孩子在有目的的玩乐中发展面向未来的技能。

  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寓学于乐的STEAM学习体验

  乐高教育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承着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的使命,从寓学于乐的核心理念出发,通过结合乐高积木元件、智能硬件、编程学习、课程内容提供动手实践性强、生动有趣的STEAM学习体验,致力于满足孩子在不同学习阶段的学习需求。

  乐高教育致力于给每一位孩子打造寓学于乐的动手实践学习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开拓线上购买渠道将纯正的STEAM学习体验带给中国的孩子,满足孩子在不同学习阶段提升不同学习能力的需求。”乐高集团副总裁、乐高教育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唐志豪(Tom Hall)说道,“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和教育理念的不断迭代,我们需要关注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技能,以便帮助孩子适应快速变化的未来环境并取得成功。乐高教育致力于让孩子在有目的的玩乐中学习,鼓励孩子主动学习并成为充满自信的终身学习者。现在,乐高教育产品的线上获取渠道将STEAM学习体验延续到课堂之外,让孩子可以持续性地获得动手实践式的趣味学习体验。”

  乐高教育正式入驻天猫和京东平台,将STEAM学习体验延续到课堂之外

 为不同阶段孩子打造多元化学习方案,提升面向未来的能力

  乐高教育在天猫和京东两大主流线上购物平台分别开设品牌旗舰店,将借助平台优势将纯正的动手实践式STEAM产品和学习体验更便捷地带给中国消费者。乐高教育两大线上旗舰店为不同阶段孩子提供了相适应的多元学习方案,囊括了STEAM百变探索乐园、SPIKE科创基础套装、SPIKE Prime科创套装、BricQ趣动套装等在内的STEAM启蒙、科创基础、科创进阶以及科学探索的全系列产品,培养孩子在编程、科学技术和工程、社交情感等不同发展方向上所需的面向未来的技能。

  乐高教育天猫及京东品牌旗舰店上线全线产品,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带来多元化学习方案

  自1980年创立以来,乐高教育一直深耕于STEAM教育领域,已发展成为STEAM学习领域的领先品牌,通过趣味十足的动手实践式STEAM学习体验,鼓励孩子们成为更加自信的终身学习者。乐高教育全系列产品,循序渐进地拓展和深化孩子在不同学习阶段所需掌握的STEAM知识和技能,同时培养孩子们迎接未来挑战所需的创造力、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审辩式思维能力等21世纪核心素养。

  即日起,乐高教育全系列STEAM学习产品现可通过天猫和京东品牌旗舰店在线订购。

  关于乐高教育

  乐高教育基于动手实践式学习体验和寓学于乐的核心理念为基础,通过结合乐高积木元件、智能硬件、编程学习、课程内容和教师培训为学生和老师提供涵盖早期教育、小学、中学、校外项目及科创活动和竞赛在内的学习方案支持。致力于营造积极、协作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们面向未来的技能,激发他们对终身学习的热爱和解决问题的自信心。

  LEGO,乐高,LEGO标识,Minifigure图形,DUPLO,SPIKE标识,MINDSTORMS和MINDSTORMS 标识均为乐高集团的商标和或著作权所有。©2021乐高集团著作权所有。乐高集团保留所有权利。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