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 呵护女性健康 沂泓生物科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2022-08-19 11:3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广州沂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沂泓生物宋爱品牌新成员“宋爱密香露”女性私密植物养护露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宋爱品牌研发总监、市场总监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和业内嘉宾参会。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以爱为名、呵护女性健康”,宋爱品牌市场总监首先与到场来宾分享了沂泓生物的发展历程和宋爱致力于守护中国女性私密健康的品牌理念,并详细阐述了宋爱品牌的愿景及未来发展战略。

  随后,宋爱品牌研发总监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新品“宋爱密香露”的一系列提问:

  首先,宋爱品牌研发总监介绍说,据研究表明,90%以上的成年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生殖健康问题,而大多数女性错误地认为没有瘙痒和疼痛,生殖方面就是健康的。事实上,宫颈是没有痛觉神经的部位,宫颈即使出现严重糜烂,也不一定会有痒痛等明显的症状。宋爱女性私护系列产品的基本原理,就是滋养修复阴道、子宫所受的慢性损伤,帮助女性提高自身抵抗力和自我修复能力。

  对于记者提出的“宋爱密香露”创新问题,宋爱品牌研发总监表示,宋爱密香露与传统的私护产品不同的是,它不用清洗或置入女性体内,而是直接喷洒在内裤上,借由内裤将植物精华分子扩散后接触肌肤并迅速渗透进入体内产生作用,在使内裤保持洁净和植物自然清香的同时,还可改善私处内在体质,预防潜在威胁发生。该产品以强化私处免疫系统为核心,从而完整的对人体生殖系统起到良好的养护作用。

  据悉,此前沂泓生物科技旗下“宋爱”品牌产品体系主要覆盖女性私处洗护系列产品,本次推出的“宋爱密香露”,推动了品牌完整产品生态结构的形成,满足女性私处日常护理的多种需求。进一步强化引导女性私护健康意识从治病向预防转化,保障女性私护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升女性生活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