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粮收购正当时——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

2022-08-19 11:3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发行昌乐县支行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责,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强化举措、优化服务、加强监测,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应收尽收,做到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该行一是提前开展调研,根据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及上级行安排部署,向粮食收储企业、粮食经纪人、农户开展调查,深入了解夏粮生产、收购、价格走势及资金需求情况,为扎实推进夏粮收购做好准备工作;

二是开展现场办公,支行行领导及客户经理奔赴夏粮收购重点企业,协调推进重点工作,对夏粮收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以解决,现场签订借款合同,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将企业评级授信和贷款调查审批提前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抢抓夏粮收购的主动权,小麦收割之际,及时发放储备贷款900万元,真正做到“钱等粮”。截止6月22日,收购小麦2765吨,预计共收购小麦5502吨。

今后,昌乐县支行将继续坚守主责主业,维护农民利益、保障粮食安全,为夏粮收购保驾护航。(通讯员 单 真)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