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农发行昌乐县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2022-08-19 11:3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践行以志愿精神为民服务初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农发行昌乐县支行“荧光”志愿服务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炎炎夏日工作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保安、快递员、外卖小哥及有需要的市民群众送去清凉。

支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现身街头,向烈日里恪尽职守的城市“守护者”送去湿巾、毛巾等“解暑包”,并义务为他们送上凉茶、矿泉水等清凉饮品,关心关爱烈日下的户外工作者。

持续数日的高温天气,对于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们而言无疑是一种极大的“烤”验。他们不顾烈日炎炎,默默守护城市的整洁,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让我们的目光所到之处皆为风景。志愿者们将清凉解暑物品送到高温作业人员手中,表达祝福和感谢,并提醒他们防暑注意事项,防止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志愿者们通过此次送清凉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新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尚,展现了该农发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一份份慰问与关怀,在这炎热的夏日里为这些“最可爱的人”带来阵阵“清凉”,让“志愿红”成为街头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王增龙)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