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慰问演出胜利举办

2022-08-19 12:5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时值蓬莱地区持续高温之际,为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加油、鼓劲,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8月16日,中建筑港集团蔚蓝新城项目联合烟台市总工会、蓬莱区总工会、蓬莱区北沟镇人民政府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慰问演出,300余名项目建设者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开场舞《花开盛世》 (1)

  慰问演出在一支衣袂飘飘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序幕,高亢激昂的歌曲、神秘莫测的魔术、幽默有趣的相声、惊心动魄的杂技、字正腔圆的京剧等14个节目编排精心,动感十足,精彩纷呈,台上台下欢呼声络绎不绝,整个现场气氛人声鼎沸。

  “今天的慰问演出实在是太精彩了,尤其是那首《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到了我们农民工的心坎了,一天的辛苦疲惫都不见了,感谢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感谢中建筑港集团。”在中建筑港蔚蓝新城项目演出现场,一名工友兄弟在看完演出后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自工程建设以来,项目始终将一线工友的需求放在心上,多次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节日慰问等活动,为一线工友免费义诊、理发;开展同读一本书、诗朗诵等活动,不断丰富一线工友的精神世界。”中建筑港蔚蓝新城项目负责人于锋介绍到,在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开工至今实现了各个节点的完美履约,目前蔚蓝新城一期海洋总部大厦正在进行幕墙施工,别墅、小高层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阶段,项目二期也已全面展开施工。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活动通过手拉手、心连心,台上台下互动交流的形式,丰富广大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讴歌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在陶冶情操的同时加强对广大建设者们的思想引导,引领大家为实现自身的价值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0104f4709df4ec5e3e71e8acf44e42c

  据了解,由中建筑港集团承建的烟台蔚蓝新城西区建设项目占地约3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总建筑面积26.8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海洋总部大厦、国际会议中心、康养酒店、配套住宅等项目。项目以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全力建设以海工、军工为研发基础、以吸纳舰船修造、海洋工业设计、研发等相关企业,倾力打造蓬莱西部深远海协同保障示范园区标志性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国内外高端科研院所及高科技人才集聚,为造船、海工产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通讯员 孙正)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