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智慧物流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2-08-29 13:2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8月27日,齐鲁医药学院智慧物流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副院长耿磊,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红民出席,全体中层干部、物流中心施工单位及各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基建后勤处处长席海盟主持。

IMG_256

  沙红民在致词中对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施工单位表示感谢,对各快递公司的入驻表示欢迎。他表示,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持续加强建设和管理,认真做师生快递物流服务的贴心管家。他要求各快递公司不断提高人员素质,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为师生做好服务。智慧物流中心将坚持多方协同发展,努力在省内高校快递物流服务领域中打造“鲁医样板”,树立“鲁医标杆”。

  公司代表王琳作表态发言,一是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操作流程,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二是严格遵守邮政快递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和学院、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确保各项业务规范运行。三是与教育科技公司通力配合,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为学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7

  李亚鹏、韩冰为齐鲁医药学院智慧物流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智慧物流中心。

  齐鲁医药学院智慧物流中心投入使用,实现了学院快递服务标准化运营,达到了疫情防控对快递物流工作的要求,打造了“多站合一”、“功能整合”的智慧化综合服务中心,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智能、高效的快递服务。中心占地面积3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40平方米,日均吞吐量达1万件,是目前鲁中地区高校中规模最大、智慧化程度最高,快递服务公司最多的综合性物流中心。目前,已有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极兔、邮政、京东8家公司入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