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同心山艺”统一战线成员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2-09-20 10:5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9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同心山艺”统一战线成员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展厅举行。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修鲁彬,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徐文元,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峰,学校党委书记王洪禹,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杨西国,党委委员孔宪坤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杨西国主持。

  开幕式上,修鲁彬、徐文元分别代表省委统战部、教育工委统战处对展览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展成员表示诚挚敬意。充分肯定了学校着力探索艺术院校统战工作特色取得的成效。指出本次统战成员主题作品展在省属本科院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王洪禹代表学校党委向展览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引导全校统战成员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他希望全体统战成员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奋力走在前、当标杆、做示范,持续打造“同心山艺”品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响应“走在前,开新局”强省建设新号召,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艺术大学谱写新辉煌!

  活动中,美术学院副院长、致公党山东艺术学院支部主委池灏教授代表参展统战成员发言。与会领导为参展统一战线成员代表颁发参展证书及纪念品。

  教育工委统战处、长清区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学校省、市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支部主委、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成员代表等参加活动。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日报、山东商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据悉,本次展览由山东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学校各民主党派支部、统战团体协办。展出的50余件作品涵盖美术、书法、设计海报、陶艺作品等多种艺术类型。(通讯员 回凤瑾 王蒙)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