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2-09-22 18:0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广元市暨苍溪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苍溪县同心广场举行,市政府办副主任马国丰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由市级有关部门开展的相关主题日活动;县区食安办将同有关部门开展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点我查”活动和社会团体、市场主体、行业协(学)会、志愿者队伍联合开展的诚信从业、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等教育实践活动;三大板块组成,三方协同推进食品安全共治共享。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得到了当地多家食品企业积极响应,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员、函夏之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广建认为,食品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可以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有助于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温广建表示,函夏之梦食品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安全周各项活动,在企业内部开展食品安全法学习活动,提高企业员工的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增强守法经营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问题,保障全市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安全周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社会公众,激发了全民参与的热情。对于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升消费信心,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