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路支行党支部“红色教育进万家”主题活动

2022-09-26 14:1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拉近与周边社区居民的距离,日照银行枣庄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晚上时间,进入周边生活区播放爱国电影。

  布置好了放映会场。虽然天气闷热,但居民们观看电影的热情丝毫不减。服务队首先以播放动画这种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最后播放爱国电影,其中有一个场景是志愿军在中弹后忍着剧痛,让同伴在无任何消毒环境的情况下扒开血肉用手夹出残留子弹。社区的一个小姑娘说:“妈妈,打仗的真的太残忍了,我们的军人真是太勇敢了”。播放有些战争场景的时候,大家格外安静,或许都在思考艰辛年代的那场苦战,和无名山坡下掩埋的那些热血青年。追忆过去思索未来,倍加珍惜当下来之易的幸福生活。

  观影活动将人们从手机依赖中解放出来,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普及了金融知识和爱国思想,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